写文难

一个精通拖更的神秘羊腿子

又改置顶的屑

其他你都可以不看,但是我得说一句我讨厌xz所以是他粉丝的不要关注我。

更新时间会反复诈尸

可以不用关注我,因为我会失踪

称呼问题

可以叫羊腿

其实都可以喜欢叫什么叫什么,劳斯也行(虽然我觉得我不配)

新围脖:什么名字都不给通过(老的车文在之前那个微博,找不到可以在新微博关注列表搜,名字叫一锅海鲜汤)

主:哈罗,潮皇(不过基本上就是那个有灵感就写那个,没灵感的话几个月不更新都是常有的事情,对不起!)

有想法的话会去写一下别的,错别字很多,不喜欢改(我就烂)

算是重度cp洁癖,基本上就是开始磕了什么就不会去磕别的。

雷:xfx,md,csc

比较喜欢大家评论,评论的话,我会开心很久(赤裸裸的提要求)

fo我的话要做好我随时失踪的准备。因为会没有想法或者单纯的懒(被打)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