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难

一个精通拖更的神秘羊腿子

敬酒

我更新时间不定的。这次还是白大神x何漫画。

明侦设定的何漫画,白大神的话,世家子弟而且叛逆,那大概会很皮就是了。加个何何会玩游戏的设定好了。

是糖(我大概也只能写写糖了,瘫,毕竟我很菜的。)

――――

游戏和漫画是人间标配


何漫画,是最近刚转来的新生,长得好看,特别像暗黑系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性子冷淡,对除了画画以外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但是成绩意外的不错。


当然长得好看学习又好的人,难免会遭到嫉妒,嫉妒到一定程度那就会引发校园暴力。开始还是言语上的攻击,列如。


“你是不是只会画画把脑子画傻了啊?”

“你说话啊,怕不是个哑巴。”换来的只有何漫画的一瞥,甚至笔都没有停过。大概见他被骂了也不还嘴,那群小霸王觉得自己这一拳是打在了棉花上,十分气愤。


后来开始在何漫画的桌子是写下去死,一天死气沉沉的像个鬼一样。


何漫画顿了顿,默默从包里拿出纸巾,然后敲了敲身后白大神的课桌,正在打游戏的白大神没有理他继续打他的游戏。何漫画又敲了敲,好吧还是没有理他,正当那群小霸王想要嘲笑他一番。何漫画做出了惊人的举动。


他拿过了白大神的手机。快速解决掉上面的游戏任务,看到上面显示几个大字之后才把手机递了回去,又十分正经对着白大神问。


“同学,请问你有水吗?”语气平淡的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何漫画静静等着白大神的水,顺便把自己的画板拿出来,夹上画纸。


白大神有些懵,下意识的把水拿出来递过去。


“谢谢。”何漫画接过水,倒到纸上,将课桌上的铅笔字擦干净,然后又用干纸巾将水渍擦干,做完这些事情,他将自己的画板放好,一手架着画板一手拿着画笔,又开始他一天的创作。


自那天以后欺负何漫画的人收敛了不少,废话这可是第一个抢白大神手机还没有被揍的人啊。


然后白大神也是一副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的霸道总裁模式。而且就凭着何漫画那一手游戏打的,也让他对他产生了兴趣,这不产生吧倒还好,产生了后,白大神发现,哦豁有点上头。


“我说你,三天两头的往何漫画那边跑,你这是学习高中坠入爱河的小男生还是咋滴?”吴所谓翘着二郎腿看着自家死党盯着手机看了半天。


“去去去,我这是想要拉他入伙,你看我们队明明是color7却才6个人,那肯定不行的我觉得何漫画不错。”白大神一本正经的回答。


“嗯,大神这句话说的不错,我也觉得何漫画挺厉害的。”贾紫点点头,脸上是一贯的温和学长的微笑,就这张脸也不知道骗了多少少女的心。


“就一画画的,有什么厉害的。”甄红一如既往的对其他人抱着鄙视的态度。


“那不一定,你能画出何漫画的一半我就服,我看过漫画画画的,那可真是我这辈子都画不出来。”吴所谓激动了,真的不是他瞎夸,何漫画画画是真的厉害,那每一笔他都觉得对方的手是被上帝亲吻的而他,肯定是被甄红咬了。


“嘘,别吵,漫画给我发语音了。”白大神突然把吴所谓逼逼的嘴捂上,然后把手机贴到耳朵边。


“我在画画,有什么事等我画完再说。”显然何漫画是因为不想腾出手打字才发的语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语气一点起伏都没有。


“漫画怎么还是这么高冷,你行不行啊小白,都几个星期了,说好的拉人入伙呢?”吴所谓听完语音立马把白大神的手扒开,开始吐槽。


“急什么!几个星期能要到联系方式还有能和他聊天我已经很厉害了好嘛!”白大神瞪了一眼吴所谓。这能怪他吗,每次问何漫画联系方式,对方都不搭理他,估计是被问烦了最后才写了个纸条告诉他了。


“也别急了,漫画他人就那样,小白能拿到联系方式真的不容易了,所谓你就别损他了。”贾紫再次担当起了队内和事佬的职位。


“不和你们哔哔了,我要去趟美术室。”说完给何漫画发了一个消息,抄起椅子上的外套就走。


“呵,果然是坠入爱河的高中小屁孩!”


――

轻手轻脚的推开美术室的门,要知道上次他一脚踢开,迎接他的是直接从他脸颊旁飞过的何漫画的铅笔。何漫画有个毛病,你怎么骂他,欺负他,只要不动他的画或者打扰到他把画画错了,他就不会生气。但是如果你动了,那么恭喜你成功喜提暴走的何漫画一个。


“.........”

“.........”白大神拖了一把椅子放到何漫画的前面,然后长腿一跨坐在上面,双手交叠着下巴压在手臂上就这么看着何漫画。俩人都不说话,硕大的美术室只有铅笔划过画板的声音。


“说吧,又来干嘛?”终于何漫画放下笔和画板,把刚刚画完的人体雕塑放到一边,抬头直视着白大神的眼睛。


“呃....没干嘛就过来看看你。”无聊到快要睡着的白大神被何漫画突然一嗓子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无聊。”何漫画显然也觉得从他那里听到什么正经事是一种奢望,也不多说,把画完的画纸从画板上取下来放到他的画夹里,又拿了一张新的画纸安装好,刚拿起笔想画什么的时候,顿了顿看向白大神。


“既然你这么无聊,那就给我当模特。”是肯定的语气加上完全不给拒绝的话语,让白大神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生气毕竟这可是唯一一个这么说也是唯一一个敢这么说的人。


“好吧。”最后白大神还是妥协了,毕竟不管他妥不妥协,何漫画都已经开始画了。


白大神一只手随意的搭在座椅靠背,另一只手放到脑后,脸枕在放在座椅靠背的那只手上,看着窗外的不知道品种的树,树上没有花,只有泛黄的树叶,秋天要到了,白大神这么想着。


要约漫画出去秋游吗?想完之后白大神皱眉,这么幼稚的想法他竟然会产生,这出大问题。


又瞅了瞅画的认真的何漫画,想说些什么。


“别动。”何漫画抬头和他视线相撞,今天的何漫画意外的把额前的刘海用拍头发的别到脑后,圆润的额头和黑色的眼睛都露出来了。白大神看着何漫画说完这句话就把头低下去了。


用比刚刚还要认真的目光打量着何漫画。白色毛衣领子有点大,啊看到锁骨了。


仔细一看,何漫画除了黑眼圈和一头过长的头发,其实整个人并不是那么黑暗系,相反如果换套衣服和发型,白大神觉得估计那样何漫画可以更受欢迎。


“喂,漫画,要不要加入我们color7啊,我罩你啊。”白大神也不观察何漫画了,移开视线他怕在看下就要出大问题了,继续看树叶飘落。


“.......”何漫画没回答他,继续画着,从脸颊到泪痣在到卫衣领口大开的露出的项链又到搭在靠椅上的手。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你要是嫌活动麻烦,可以就跟着我去看看就行,不用参加。”白大神动了动脖子,酸了。偷偷换了个姿势。


“而且要是你来了color7,那群二逼也不会在偷偷烦你画画多好。”


“吵,闭嘴。”何漫画换了根笔,打阴影。


“哦.....”白大神那个委屈。头耷拉下去,何漫画好像看到了对方的脑袋是的狗耳朵都耷拉了下去。


“......我答应你。”何漫画无奈了,他又没说他不答应。


“那那,都答应进队了,那顺便在答应我个别的呗。”何漫画觉得他刚刚看到的狗耳朵是假的,他看到了狐狸尾巴和狐狸耳朵,狐狸尾巴摇的那叫一个猛烈。何漫画拿着橡皮擦把画上的白萨摩的脑袋上的狗耳朵擦掉,画上狐狸耳朵和尾巴。画完微微点点头,幅度不大,反正何漫画他满意了。


“就....答应跟我交往呗。”


“不。”何漫画回的那叫一个快。


“....哇靠,不要拒绝那么快啊。”白大神更委屈了,如果狐狸掉何漫画眼里看到的狐狸尾巴。


“那在问你个问题,你喜欢画画吧?”白大神开始套路了。

何漫画点头。

“只喜欢画画是吧?”

何漫画还是点头。

“除了画画没有喜欢的了是吧?”

何漫画依然点头,虽然他觉得他问的三个问题都是一样的。

“那除了画画肯定也喜欢我对吧。”

何漫画头刚点到一半,鄙夷的看向白大神。

“这是惯性点头。”

“但是你还是点头了。”白大神拿起手机。

“我可是录像了的。”奸计得逞的样子。


何漫画挑眉,果然是只狐狸,也不反驳他了,当然也懒得反驳了。

“好,我就当你答应了,你以后就是我家的了。”白大神拍了一下靠椅。


“......让你别动。”何漫画说完,白大神僵住了,委委屈屈的又把姿势摆回去。这副委屈模样把何漫画逗乐了,嘴角上扬。


“?!漫画你笑了对吧,笑了就是愿意了是不是。”


“随你。”何漫画画完最后一笔,随手签了个字,然后递给白大神。


“好,这副画我就当定情信物了!笔给我一下。”白大神把何漫画手里的铅笔拿了过来,在何漫画的名字下面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画了个球。

“....这是什么...”何漫画嫌弃了。


“爱心啊!”白大神理直气壮的。


“好丑。”何漫画看了一眼极为圆润,但是却有点尖角的白大神口中的爱心。

“我不会画画嘛,就这样了,还能烘托你的画。我觉得挺好。”白大神拿着画,然后又点点头。


“走走走,漫画,我要去宣示主权了。”白大神直接把让拽起来,搂怀里。何漫画整个人僵住了,对于这种陌生的肢体接触,何漫画是拒绝的,但是他竟然挣不开白大神搂着他腰的手。


“白大神你给我撒开。”何漫画脸要红了。

“不行,我还没去宣示主权呢。”

“宣示个屁,在不放开我反悔了!”何漫画直接炸毛了。


何漫画背对着白大神平复心情,快要红出血的脸被何漫画用手捂住。


“漫画?你生气了?”白大神弯下腰看他,何漫画还是没理他,继续用手捂着脸,想等热度散去才把手放下。白大神看了很久才发现,哦不是生气了,是害羞了。白大神扬起自己那痞气的笑容,把何漫画的手扒拉开,露出一张粉红粉红的小脸。


“...........”何漫画低着头不说话。


“那我牵手可以了吧。”抓着何漫画的手晃了晃,看到何漫画点点头后,大摇大摆的拉着何漫画从美术室晃倒教学楼,拉着何漫画就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然后他一屁股坐到何漫画的位置上,撑着脸看着他,笑得一脸荡漾。

――

后来学校欺负白大神的那群小霸王没了,然后又传出了何漫画是校霸家的,谁惹谁遭殃。


―完―





评论(5)

热度(3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