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难

一个精通拖更的神秘羊腿子

敬酒

白何。

就白何。算是小甜饼吧。

――

娱乐圈的地下情有很多,何炅和白敬亭就是一对,这俩呢,除了身边的好友以外没有人知道他们在谈恋爱,甚至有时候好友都觉得,这俩人相处方式不像谈恋爱。


“炅炅,你们真的在谈恋爱吗?”黄磊看着忙着上台主持的好友,和一旁补妆盯着何老师的白敬亭。

“嗯,真的呀。”何老师转过身去翻出一个领结,戴到小白脖子上,看了一会儿点点头。


“这个和这套衣服挺配的。”何炅对白敬亭的化妆师说到。


“可我感觉你们完全不像情侣该有的氛围啊。”


“会吗,我觉得我和白白挺好的啊。”何炅微微歪了外头,一直观察着何炅的白敬亭觉得今天也是被何老师萌一脸的时刻。


“有,第一,拿小白来说他从来都不怎么喊你亲昵的称呼,第二,私底下也不见你们亲昵一下。第三,你们难道不觉得你们两个跟父子一样吗?”黄磊认真分析,越说越觉得自己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不秀恩爱你们还不舒服了?”何炅和白敬亭对视一眼。

“白白,这可咋整。”何炅扶额,这一天天的,养老恋爱还要被吐槽不秀恩爱。


“炅炅老师这就要问你了。”白敬亭还是平时的语气,一句炅炅老师喊的黄磊立刻就明白,感情这小两口背着他们喊的可亲了。


“得,你们小两口爱咋整咋整,和我没关系。”黄磊表示,还是让他们老老实实的不秀恩爱好了。

――

但是呢,既然都提出他们不秀恩爱了,白敬亭作为一个尊老爱幼的好同志好青年,那肯定就要满足各位的要求。


录制节目的时候,白敬亭他开始横了。


“撒老师,你怎么能和我抢炅炅老师呢?”这是在搜证的时候,白敬亭直接把何侦探拉过来抱怀里。

“哎呦,小白今天很横嘛。”撒贝宁笑着说。

“那可不。”

何炅扶额,头疼,没一个省心的。

不过,何炅还是那个何炅,还是那个稳重但是不能不皮的何炅,这一期节目下来,他俩基本是长在一起了,暗搓搓的牵手,明面上的抱抱,背地里的悄悄话。


进个笼子还要编个理由把侦探拖进去。

“让我们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史上第一个被凶手拖进笼子的侦探。”撒贝宁带头鼓掌。


“让我们采访一下这位侦探有什么感想。”


“这笼子挺挤的,你们别锁我门啊,还真把我关这了啊。”何老师无奈了,看着这群损友把笼子戴上,然后一个个拿着金条从他们面前离开。


“我是不是要唱我的歌渲染一下气氛?”白敬亭看着离去的人,然后工作人员上来把门打开,让他们出去。


出来了白敬亭还是粘着何炅,跟考拉似的。


“你今天咋了你。”何老师拍了拍贴在他肩上的脑袋。


“醋了。”白敬亭也不矫情,大大方方的说完。


“......嗨呀,都是节目效果。”


“知道,但是炅炅老师你还是要安慰我。”白敬亭今天算是放飞自我了,仗着自己年纪小又仗着自家恋人对自己的放纵。


“行行行,先起来。”


“不起,不表示一下我就不起。”把人圈在怀里,头放在何炅脖子处的白敬亭如实说到。


何炅叹了气,转头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又呼噜了一把他脑袋上的毛。

“行了吧。”

“嗯,勉勉强强,走,炅炅老师我们去吃火锅。”白敬亭从他身上起来,然后拉住何炅的手,十指相扣。


“你也是吃不腻。”何老师用手点了点白敬亭的头。


“那不一定,我可是看人的。”白敬亭理直气壮的回答。


夜晚灯下,一高一矮,十指相扣,心系对方。


评论(7)

热度(2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